close

一番地是桃園地區的熱門壽喜燒店,去年年底有去朝聖了一次,當時在心裡有留下很好的印象,

因此之前經過岡山火車站發現大大的一番地看板,馬上吵著跟kiyu說我"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"..

P2

壽喜燒就會出現這種淺淺的鍋子,他有個好處那就是不會像一般火鍋把食材放進去後,就忘了..(然後米血就黏在最下面...)

P3

一開始會送上沙拉一盤及涼拌菜(這個好好吃唷!很涼爽!!)

P4 

沒錯!!他只有賣豬肉及牛肉,所以要去吃的人要能吃牛肉才划算喔,它使用的是澳洲牛肉,而不是上面列的美牛!!

P5

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在裡面加上醬油,然後幫忙鋪上洋蔥,這個洋蔥很入味,kiyu還要求又煮了一次,整個很好配飯..(你你你..是來吃飯的嗎?????)

P6

一開始送上的菜盤,會屬於比較基本的菜色,如果想吃些豆皮.豆腐.年糕.其他菜類.則是請服務生對"菜車子"可以任選喔!!(點太開心忘記拍車子了@@)

P7

P8

我們喜歡把牛肉涮一下就拿起來~然後沾蛋吃(不過也不知道是高雄人比較不喜歡用蛋黃還是怎樣,慶然提供右下角的醬油,醬油好鹹!!!!!而且忘了提供蔥花@@)

P9

P10

 

P11

這個好容易散掉@@

P12

一開始就會先送上五盤肉,接下來我們又加點了五盤牛肉!! 

P17

這兩罐~黑色的是醬油~白色的是開水~也就是說~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作調整,然後倒完了一樣可以請服務生幫忙補充!!(另外應該是沒人會喝湯底啦!!會爆炸鹹喔!!!)

P18

這個這個這個可是只有岡山店限有的周年慶活動~當時在桃園吃的時候只有一人一球哩!!!!!巧克力餅乾口味好好吃!!!!(二樓也有其他廠牌的冰品可以自己上樓挖!!)

而且岡山店也有蛋糕櫃,就是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的那種小蛋糕,飲料也是由客人自己裝取!!

P20 

這是大型的壁畫~~好漂亮!!!!!

P22

P23

P24

當然一上來是"五片"因為我太心急..所以........就........大家請見諒!!!!我好喜歡這種微酸又甜甜的滋味!!!怕酸的朋友~~大膽的嘗試一下吧!!!!

P26 

P27

P28  

整體來說,相當美味且服務生的態度也都不錯,我們當天是下午兩點多才到,所以吃的相當悠閒(整家店約五桌客人),不過!!!他的廁所好髒= =""

 

 

一番地(岡山店)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民有路51號(岡山火車站右邊出來就可以看到大型廣告招牌)
電話:07-6244966(建議訂位)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價格:文內有圖片
停車:路邊停車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&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